close
開學了...我反而知道我喜歡的科目了! 我喜歡得並不是廣設了!我後悔了....後悔來到這了! 這並不是我要得...但是~~現在轉OK嗎? 好像不OK的說!爸媽好像部會讓我轉了! 大學轉考...好像很難耶!我表姐說的~~ 但是對於不在喜歡繼續讀這裡...的我... 好像有點部會在....繼續往廣設繼續發展下去耶! 昨天我發現我喜歡的科目並不是這了! 今天也聽說呆呆也想轉了!但是他轉的是華岡耶! 曾經也想去過...但最後放棄了! 就算進去了以後出來後要做什麼勒? 好想考慮一下未來了! 如果我不轉的話....未來我要做什麼勒? 未來的事情真的很難再說了! 未來就未來在解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