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哪麼喜歡~~
現在卻要放棄~~
我不甘心~~
但是也沒辦法了!!!
因為這是注定的!!
這是命運!!
我無法改變的命運!!
我放手~!!我放棄!!
我想交男朋友...想是想...!!
但是....交了~~要顧慮他的感受!!
到底交了是好事還是壞事??
當初哪麼喜歡你的我勒??
不見了!!就因為這個因素~放棄你嗎??
我或許該接受下個喜歡我的人吧??
這樣或許可以忘記哪個那麼喜歡你的我!!!
但是....我該接受嗎??
我可以嗎??做得到嗎??
是該找我愛他的??還是他愛我的??
應該是互相喜歡~~但是這好難找唷!!!
我應該先找他喜歡我...而我去喜歡他吧?!或許該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