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06我接到一通電話....
第一通

內容一↓
他說:「我要找阿雲」
我說:「你打錯囉!」
他就掛了!!

過15分鐘後!!!0:21 第二通

內容二↓
他說:「我要找阿雲」
我說:「你打錯囉!」
他說:「你他女兒對部隊?我要找你媽媽!!」
我說:「你打錯囉!」
他說:「我沒打錯!!我沒打錯!!」
我說:「你真的打錯囉!」
他說:「你家有人嘛??」
我說:「不關你的事唷!!」
他說:「你媽媽在睡覺嘛??」
我說:「不關你的事壓!!」
他說:「幹你娘」
我無言!!
我就跑到哥哥房間...哭說有人罵我!!
哥哥就說罵回去壓!!
但是在家裡我罵髒話會被罵壓!!!埃!!>O<
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