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夠失望得!!!


今天我的追星活動取消了!!


我真的好失望....


因為我期待好久!!!


可以跟姐姐出去!


可以跟可愛的妹妹出去...


現在好像都變成一場夢一樣...


全部都不見了!!!


埃~!!


真的是.....


好無言!!!


家族上的人....


都是在問是真的嗎??


我也在問!!!


沒想到~!!!!


每個人回答都是.....


『真的』


我當場崩潰!!!!


我好想哭~!!!


因為我一切都計畫好了....


就這樣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