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昨天晚上又當了瘋子一個晚上
講很多~
最後還是要等秀秀回來
他回來後~大家已經打麻將打上癮了= =
哪招啊!!!
聽說我和小小在樓下聊天聊了快兩個小時了~
媽阿~~太多東西可以聊了!!!
後來是大頭回來....小小就跑上去打麻將了!!!哈哈
我等到秀秀回來....
大家又等來等去
中間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後來算了算了!!!
大家還是去泡腳
明明就是泡腳變成水戰哪招啊??
挖哈哈哈~
車子上是好的~我好愛車子毆XDD
中間有人很可憐~被我唸唸唸
最後也沒事啦~
大家回秀家打麻將~等小捷紅豆回來
回他們家洗澡睡覺!!!
結束瘋子一個晚上的水戰~
還好我沒有被潑及~
不然太可怕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