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整個很瘋狂~
前天請了宿舍假泡個腳而已= =
昨天晚上又請宿舍假
我都我的媽阿~~
昨天出去的時候~風大雨大
都快被吹著走了= =
有撐雨傘跟沒撐雨傘明明就一樣嘛!!!
後來~先去釣蝦那邊
超多人的= =
討厭~我門就先點東西來吃~
後來~吃一吃大家都走光了
剩下我們在釣蝦了~
之後釣釣調到快12點了
我們又跑去唱歌
瘋子~我超想睡覺的!
唱了幾首歌~聽了幾首歌!!
之後整個很想睡覺
小睡小睡一下一下~媽啊!!
最後一直到四點多我們才分開~COOL
先回秀家....又打麻將= =
我的生活都快脫離不了麻將了啦!!!
阿阿阿阿~~快瘋了!!
之後六點了~我們帶勳去坐車~
人家一早起來昏昏欲睡...而我們一早起來飆車的啊??
我快瘋掉了!!!哈哈哈~
之後送勳上車後~確定他沒事
我們就去買麥當勞~我要瘋掉了~
他們讓我等好久好久...
回到秀秀家才發現東西錯誤= =
幹嘛要洗衣精壓?幹嘛要什麼蒜蓉醬壓?
我要瘋掉了~我的飲料呀!!!
後來跟他說
他們要補給我= =
還要求賠償...
但是為什麼= =
賠償那麼濫啊??
四張貴賓卷也很濫= =
還有秀秀說不能罵髒話
罵髒話要罰錢~我可不參與這活動毆!!!
阿~~今天還有去上課~
數學課要死掉了~睡睡睡睡睡~好想睡!!
今天回台北~~
也沒亞太~回台北用我霸的亞太找人聊天~請把亞太留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