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懶懶的~~
前天星期一
跑去羅東拿亞太亞太~~
我亞太亞太終於終於回來啦
我好開心好開心歐~~
哈哈哈哈~~
謝謝龍蝦龍蝦~很愛妳拉!!!哈哈哈
因為原本要叫龍蝦載我去火車站
我自己做火車去羅東
但是他說他也沒事情所以載我過去
後來謝謝大龍蝦載我去羅東.....^^
一下子就回來頭城跟秀秀他們吃飯!!!
吃完飯我就回宿舍睡覺了
哪招阿??最近很早很早睡覺~~~

昨天星期二
昨天坐學廚坐到六點多
後來.....秀秀說要去礁溪吃牛排...我們就跑去吃牛排了!!
吃完以後就回來
他們就跑去打麻將
齁~我就拿鑰匙給阿順!!!
小捷就打電話來
我們就跑去找小捷~
找他就要喝清心
我們就去清心找紅豆老公
後來.....買玩以後又去找小捷聊天聊天
碰到媽祖媽祖
之後大家就閃了!!!


最近好懶好懶~~
不想打網誌
還再考慮要不要關掉網誌??
最近心情很亂很好不知道到底是好不好呢
哈哈哈哈~~
不過....醬子就夠了阿!!!
現在的情況都很好~~醬子就夠了!!!
哈哈~~最近好懶歐!!!
每天很早睡覺~~很晚起來
怎麼那麼會睡覺??
怎麼辦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