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乖乖去上課
只是壞壞的翹掉會計課~~
不喜歡他的課~~愛唸!!!
我跟紅豆去買東西~~~哈哈哈!!開心開心!!!
還有~~上班會課~~很多事情出現了!!!
到了晚上
捷和紅豆有假要去宜蘭玩~~
我們主要是買戒子~~太可愛了!!!我愛妳戒子!!!
之後我們做火車~~
其實中間討論很久很久~~我快瘋掉了!!!
後來想到太多事情什麼話就不想講~~
也想到當初我們也是坐火車去宜蘭玩
才會認識"你們"的對吧!!!25號~~我記得!!!
今天大家玩的很開心~~逛的很爽!!!
後來還沒火車了耶= =
哪招阿!!!
有車的一個給我打哈哈= =
一個給我看電視~~
GOOD~~
送你們好人卡拉!!!
算了~~坐計程車也很好玩!!!
司機先生開快車~~讓我們整程都很開心
後面那兩位先生你們也太high了啊!!!
回到頭城~~想玩仙女棒~~
沒有地方有賣壓ˊˋ
討厭討厭~~~
後來只好乖乖~~玩以前的~~
但是下雨了= =
打道回府~~回媽祖家打麻將!!
今天的我超適合打麻將的~~
狂贏耶
但是沒賭錢= =
哈哈~~還有麻將賓果很好笑!!!!
一直到兩點~大家才閃人!!!
之後去烏石港一下下....
也如願以償的玩到仙女棒了!!!
但是我還想玩更多更多~~
可是根本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還有今天講的~~我們還有機會出去嗎?
不知道!!!隨便吧~~妳讓我覺得該說的不該說的~~都可以吧!!
就算是有答案的問題最後也不會給我真的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