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白幕~~
大家很乖很乖有去上課~~
晚上就吃完晚餐
就再喝酒?!
還有玩13支後來還喝酒
後來林秀秀你真的瘋了~~
給我喝酒醉是哪招???
我都囧了.....
後來晚上林秀秀跟林阿勳你們兩個竟然給我都喝醉了= =
哪招???
瘋了瘋了~~你們還是不要喝酒好了!!!!
哈哈~~~

今天跟阿德霸霸 翔 秀秀 小小 小曼喝酒
謝謝阿德霸霸交我玩13支~
霸霸說我有天份~~
哈哈哈哈~~~我很聰明~~
但是不要賭博會比較好~~
我很開心很開心~~
我學會很多東西^^
哈哈哈!!!
心情好~~
有清心喝~~謝謝你!!^^
喝完酒...喝清心~
回宿舍!!!GOOD
不過.....我心情有好多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