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
聽說前一天
跟勳說有種拿酒來教室
後來下午真的~他來教室了= =
還拿酒~就跟他和軒一起喝
之後
我 秀 小 曼 白  翔  勳  軒
去宜蘭打保齡球~GOOD!!
第一場快瘋掉了 因為好濫好濫~~
好久沒打了!!!
第二場開始就好了!!!!
開心開心~~
後來送小曼回宿舍
我們就在打13支
之後就泡腳~
阿龔跑來宜蘭耶!!!
六個人去泡腳和蜘蛛= =嚇死我了
後來去接大頭.....我就回小捷家
3點多去買吃的後來吃一吃
3.4點才睡覺
都快死掉了!!!!



星期三
昨天~也很好笑~!!!
我 秀 小 猴 白 杰 翔  鼻孔人
大家跑去宜蘭夜市逛逛逛
逛完以後也不知道幹啊
就回頭城....e04衣服還沒來
我都快瘋掉了
後來等紅豆下班
我們去買豆花和愛玉
免錢和賺52元=ˇ=
哈哈哈~~
因為我撿到100
GOOD
後來跟阿尼去吃麥當勞~哈哈哈
阿尼累了先回家
我們就飆佛光山
夜景很漂亮
夜空也很讚
想到好多東西=ˇ=
後來很好笑~也很冷= =
我穿薄外套耶
買宵夜給秀秀他們
聽說他們又在打13支!!!= =
之後~我們回家了!!!
GOOD我們今天很早睡覺
睡到很晚=ˇ=
我愛我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