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過的有點給他不太乖

恭喜星期一3/15小米先生生日阿~~

凌晨幫她過生日~再星光唱歌囉!!!

後來~一早就回家了= =

給他五點多快六點才回到家!!!

還好沒唱到完= =

星期二國文課超乖的給他去了一節

下午體育課~給他打個球吧!!!

好久沒打球囉=ˇ=

跟143打球球~ya心情好^^

143彈跳力好強=ˇ=

之後學妹跟我們pk~我的媽阿= =

180↑不可以上場阿= =

欺負我們矮嘛= =|||

後來腳給他小小受傷到了= =

星期三給他很晚才吃早餐~

中午跑去打個撞球=ˇ=

哈~心情好^^

下午乖乖上課囉=ˇ=

今天good

大家各自到處跑~

小捷跟朋友出去

紅豆也跟朋友出去

小小跑回台北找朋友

小曼勒~不給我接電話ˋˊ

我朋友跑來宜蘭找我

帶我到處跑~

嘿嘿~礁溪宜蘭羅東宜蘭=ˇ=

哈~good心情好!!!

後來吃牛奶鍋~真好吃!!!

吃到快一點半

我朋友才送我回頭城家=ˇ=

哈~今天心情好好好^^

謝謝你來找我~

不然我今天應該無聊死了!!!

昨天電話怎麼那麼多押!!!!

今天買了雜誌= =

竟然看上了名牌= =

靠~我一定瘋了!!!

打消念頭吧!!!!

嘿嘿~

今天幾號??319耶~

阿桑桑桑桑~

我們認識第五年了~

你的生日以前真的好懷念

還在油畫教室吃蛋糕

桑桑~生日快樂!!!

20歲了~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