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大家還是乖乖去上課
後來大家晚上聽說是沒事??
好耶~~可以睡覺了!!!
我 順   蝦   媽祖   去接小捷下班
但是晚上接到電話....
晚上北宜好嗎??囧....
我問問!!!
後來~紅豆也OK
回家換衣服加外套
上北宜囉!!!
龍蝦騎車載我  阿順騎車載捷 媽祖騎車載紅豆 小杰騎車
其餘坐白白車= =
後來上北宜霧好大好大
e04....我不爽沒有北宜夜景看了
但是很開心大家一起上來看
後來下山的時候翔頭暈就不小心跌倒了腳扭到.....
秀秀也跌倒撞到屁股
後來我們帶秀秀去醫院
醫生護士也很好玩看我們進去出來都在笑
我們大家也笑了....證明了~上山不要亂講話
大家就去頭城豆漿吃東西
吃一吃.....回家!!!
開心開心~~

我喜歡我們醬子出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