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嚴重壓!!


嚴重


嚴重嚴重壓!!


嚴重


嚴重嚴重壓!!


嚴重


嚴重嚴重壓!!


嚴重


嚴重嚴重壓!!


嚴重


什麼東西嚴重勒!!!


請繼續往下看!!!


那就是我的感冒!!!


哈哈!!!


我不愛醫生~


討厭看醫生~!!!


沒有像到~......


我的咳嗽愈來愈嚴重嚕!!!


哎呀壓~!!!


我到底有沒有愛惜身體勒?!


你說勒?!


當然是有拉!!!


我有多穿~


不過到學校就脫掉了~


誰叫天氣太熱壓!!!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