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羅東
挖塞~下大雨= =
我都囧了.....
後來慢慢慢慢沒雨了
跟小捷回娘家.......
嫁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後來......我們在小捷家繼續ㄉ一ㄤ小捷和阿順
哈哈哈哈~~~
後來去吃飯的地方~阿順也開始ㄉ一ㄤ起小捷...XDD
狂笑耶~~
後來~我們選擇去羅東夜市~
我買隱形眼鏡= =氣死我了.....我快瘋掉了~~好貴好貴!!!!
後來.....逛羅東夜市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們去吃鮮芋仙.....吃一吃
大家跑回礁溪夜唱~~
後來好好玩=ˇ=
唱一唱~~
小捷先跑下去
聽說龍蝦費了很大力氣才挖他上來
後來變成我下去
我再講電話講一講
龍蝦下來了
跟我聊了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懂!!!謝謝你!!!
後來他上來前說~不要換紅豆下去
之後我就馬上跑上去跟紅豆說
我和紅豆被關死在房間裡
唱到小酒窩......唱到一半
龍蝦和媽祖沒在門口
紅豆一下就跑下去
大家整個傻了一下
哈哈哈哈
後來紅豆說要我下去
我就下去跟他聊一下下
後來小捷去買飲料
買完陪我們聊聊
我們就碰到幾個幾個進來的男生
小捷還在弄裙子...後知後覺的發現那群約10個左右的男生= =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笑
有一個男生走過來說~~小姐要不要一起唱歌
三個人很像姊妹的一起說~~不用不用我們包廂在樓上
一下子我們就跑上去樓上
太可怕了~~他們一直狂看!!!!
後來回到包廂我們就狂笑~~
之後就很乖很乖的呆在包廂裡!!!!
唱到兩點多快三點~~大家閃人回家睡覺!!!GOOD

今天我睡到很晚很晚~~我喜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