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童年嘛??




最近上體育課
真的讓我覺得
我悶是不是沒有童年?
還是老師沒有童年壓??
踢毽子就算了....
也就發毽子給我悶踢踢而已!!!
但是今天上 跳繩
那有什麼好驚訝的嗎??
哥哥以前跳繩隊 (有出國表演唷=ˇ=)
我以前扯鈴隊的
我怕什麼
祇是跳繩而已
但是= =
我囧了
今天上跳繩
老師還教我悶怎麼跳@@
誇張吧= =
好像我悶沒童年一樣
是部會跳跳繩是吧= =
我就不想跳
我只想睡覺ˊˋ
後來坐在那邊看我悶班的人跳跳繩
哈哈哈
因為繩子不夠長
我悶解開了一條繩子
綁成一長條的繩子
就開始跳跳跳
過程很好笑
要自己看才知道=ˇ=  
(謎:你不是有錄? 回:阿我就懶得上傳嘛!!!)
後來.....
最後兩節當然是考試拉= =
第一節 圖學...畫畫畫
呼!!!還好記得=ˇ=
第二節 設計基礎...我就很OOXX的= =
XX的...我的麥克筆竟然快沒水= =
還好我有話完= =
之後晚自席
老娘上色彩學
上上上上....
一天又過完了!!!!


不過我真的狠懷疑
我悶是沒童年唷= =
要上跳繩 毽子
什麼時候該扯鈴壓?= =
都不給我打籃球
呼ˊˋ
我很久沒打籃球了....
好想打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