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理學開始上課的時候
班上人數剩不到20人
那現在要幹嘛勒?
聊天壓= =
兩節心理學= =
一節聊天一節睡覺!!!
後來國文課
到最後
有人來叫我悶班去搬畫....
因為孝班已經沒人了= =
我悶班剩下的就下去樓下搬畫
超重的
我的手也很酸痛ˊˋ
後來中午
狠安靜
中間爬起來看一下
挖挖挖哇!!!!
全班趴下去睡覺@@
難怪那麼安靜....
下午英文課....
休息
軍訓課....無言
圖學課 畫畫
圖學課 搬畫ˊˋ
我還到畫的前面
用東西
結果
我被50號的畫擋住了= =
竟然還有人A說 我放囉
B說 有人在裡面
A又說 有嗎?都看不到= =
這時我心理OOXX的說 A你給我記住ˋˊ
後來搬好了已經婉自席
我的手婉也受傷了= =
痛痛痛
婉自席
原本狠平靜
之後
快放學時
非常的不平靜
因為主任跑來我悶鬧
祐有人在那邊耍幼稚的丟橡皮擦削
幼稚耶!!!
不過
平靜中的不平靜
很好笑
狠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