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今天跟小瘋
跑跑跑去西門完!!!
每次都去西門町玩玩玩....
XDDD
今天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
有人叫我點大碗的= =
害我快撐死掉了!!!
結果....之後就開始逛逛逛!!!!
幾乎都逛飾品的...
因為飾品有些真的好可愛~
超喜歡的^^
後來有人拿我當裝飾品~= =||
一直拿髮桍...帶在我頭上
還在旁邊叫好可愛!!!= =|||
之後還去看衣服>"<
巫~我又想買了!!
算了...不行不行買~XDDD
之後去萬年玩~
陪小瘋玩DJ
他陪我試玩車車!XDD
第一次玩~好玩捏!!!
之後...就開始逛逛逛~
之後碰到....
紫吟.老大.OPEN.吟文~
就逛逛逛~
又逛到拍貼~
但是~沒錢可拍~
就沒拍了....
我悶就閃人嚕!!!
就回家XDDD
回家到一半....下車?!!!
定花...送媽媽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