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內麻麻的生日之一
就是母親節壓ˊˇˋ
每一個麻麻都在這一天一起過
今天也不例外壓ˊˇˋ
今天我跟同學約依約
她悶原本說今天要去拜拜@@
找我去
我想想...
想說好阿ˊˇˋ
順便而已!!!
沒想到...我第一個到ˊˇˋ
後來小穎也到哩!!
我悶就到龍山寺正前面
我悶等小玉和姐來
載他悶來的期間
我悶算了33個開南的學生
因為她悶穿的運動服
所以很好認!!!
我悶在想可不可以湊成一班!!
但是好像差一點點吧ˊˇˋ
後來她悶到了
我悶就先去問看看要怎麼拜拜
我悶就先去影印!!!
後來...買供品!!!
買完以後我悶就近去拜了!!>"<
可是我被香灰燙到幾百次!!!
超痛的
而且人超多的ˊˋ
後來....拜了很多神以後
誠心的拜文昌帝君
希望她能保佑我>ˇ<
也能保佑我週遭要考試的人!!
不管是四技二專還是考高中
都能考的好學校!!!
拜完了也四點多了五點了?!
後來....
我和小穎就去撘公車
後來我就先撘到北車
再轉公車
因為要拿花
就先去拿花
後來買了三隻花給乾媽
因為她悶今天要來我家ˊˇˋ
我想說也給她悶一人一隻吧ˊˇˋ
之後....買完回家!!
大家很驚訝ˊˇˋ
她悶也有!!!
呵呵!!XDD
被我嚇到了吧...哈哈哈!!
她悶很開心!!!
開心就好啦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