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評鑑...



變的很累很累!!
昨天晚自席回家....
就開始熬夜...
到兩點半!!!
爸媽出門了= =||
我才去睡覺!!!
超累的...
早上又6點起床...屋!!
結果...6點25撐不住睡意....
又偷偷跑回去睡10分鐘!!
然後...去上學...
找理來說!!
我應該會上課睡覺!!
但是...
軍訓!!!
教官說了他在東沙的事情!!
可怕+笑!!!
結果...
我既然都沒在上課睡覺耶!!XDD
神吧!!
然後....
下午~
一、二節MAC作報告....
之後...
娜怡姐他悶來帶活動!!!
後來...
放學開始在MAC教室...
作報告....作資料夾!!= =||
累押!!!
一直做到7點左右偷偷跑出去...
買晚餐~
我好餓唷!!>"<
然後...邊吃邊作!!= =||
節省時間押!!
之後...
出校門已經『八點半』
剛剛好....晚自席放學= =||
機!!!
結果....
八點半~10點左右!!!
我悶一直找了5家的印刷廠...
超累的!!
結果...
找到了!!
還不錯耶!!XDD
後來.....
我霸打電話來了= =||
狂罵我!!!>"<
他依值都不相信我是做評鑑!!!>"<
吼...
都不相信我~
一直說我出去鬼混!!= =||
說什麼不用回家了!!>"<


囧!!!


都是評鑑拉!!
害我被罵!!
害我被爸媽不信任!!
才那麼依次...
就被不信任了!!!>"<
哎呀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