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哥哥出門了!!
我呆在加!!>"<
我哪裡都不能去!!!
叫哥哥帶我去
還是一樣不行!!!
為什麼哥哥可以~
我就不可以??
為什麼??
討厭~
煩耶~~~
一直呆在加很無聊
但是跟你說很無聊
你又叫我去看書!!
什麼跟什麼嘛!!!
就是不給我出去玩就對了啦!!
考大學~
沒錯!!
我要考大學了!!
但是...
你也不能一直把我鎖的死死的!!
=ˇ=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雖然你都說我不看書~
只在考試前在家看書!!
但是你知道我在學校成績嗎??
不知道不要說我都沒在看書!!!
我數學已經比以前還要好很多了~
你知不知道??=ˇ=
我能出去我就盡量要出去!!ˋˊ
因為我不能忍受一直呆在加!!>"<


發洩完了~~
沒事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