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我去學校畫畫
化專題
屋~~
後來我打電話給易...
沒接電話
下午就跟姐姐去
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逛逛
後來接到易電話時...
我就跟姐姐去西門囉
然後....
先送姐姐去座車
後來去跟鬼&易來接我XDD
然後...就去找到了柔&郁
就開始聊天聊天
聊一聊就去看娃娃機~
後來我和郁和柔一人各一個!!
後來就全部被我悶....拖到拍貼拉!!
易還第一次拍XDD
哈哈~~~
然後我買了一雙鞋鞋....
送自己!!!
後來大家就走走走去吃東西~~
吃完後....大家回家哩!!XDD
YA~~~
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