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又放學拉~~~
今天跑到台北車站找鬼&郁&易&楓
他悶除了易其他人都真的穿制服@@
然後我悶就追逐~
=ˇ=去找小穎...
然後跑超久的!!
我累了ˊˋ
然後較阿易背我....
結果~~~
下樓梯完~
我悶到了郁&楓那邊
= =
有一個阿公跑來跟我說
你很幸福@@
我傻了?!!
我還在想什麼東西勒
後來想到易背我!!
我直覺反應說
他是我哥!!XDDD
好啦~~他比我小
呵呵...
然後我悶就醫堆人去玩玩玩
後來才又去找麥...
大家又逛逛逛逛~~
玩玩玩...
最後又回到...台北車站!!
然後...大家坐一下
易快稅著啦.....
我悶就....
回家拉!!
今天雖然只是逛完...但是就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