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註冊
我既然....不能放學@@
可惡ˊˋ
要畫畫拉ˊˋ
最後...中午拿東西給鬼&郁...
他悶到我校門口
順便等我吃午餐...
12點了
我進去拿錢包就去麥當當吃了
我吃了一個多小時@@
傻~~
呵呵~!!!
後來回去
聽說3點可以閃人!!!
YA...
但是2點多要下大雨了!!
老師說可以閃了!!!
下雨了@@怎閃阿!!!ˋˊ
然後打電話給天
叫他悶來接我~~
後來天來接我....
去找如&鬼&郁會合!!
之後就在那邊完一下下
再來就....找地方坐下來喝東西 吃東西=ˇ=
我吃我最愛的巧克力鬆餅...
他悶說...
我變成3歲小孩= =
哪項押!!ˋˊ
一點都不項...
只是便安靜押!!
之後...
他悶就醫直說我是3歲小孩ˊˋ
我無言了....
屋~~~
被欺負!!
然後........
我悶就回家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