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好累唷!!!
今天中午11點半老師就先走了@@
我悶當然跟著走拉~~~
然而...時間太早~~
我就跟姐姐一直逛逛逛....
鬼就先來找我....
然後姐...先回家哩!!ˊˋ
之後....我悶就到劍潭去找源小楓&阿易
會合後....
到一個小公園完XDD
順便等小翰
之後....
再去找小小豪.惡魔公子.阿昇.柔.阿陳.阿陳的學妹X2會合
然後.....
我悶就去百齡國中打...
又遇到蝶&貝比....
打幾場~~我我我有下場唷XDD
然後阿傑.小風也到了....
大家一起打全場!!
屋~~
我累了!!
之後...
蝶&阿昇&貝比先走
就去逛一下夜市...
鬼先走~
剩下的人逛逛逛....就各自回家哩~~
都逛....娃娃機@@
怪~~~!!!
沒差~~我回到家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