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猴猴網誌想打網誌了!!!


近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事情了

腦筋差點給他轉不過來!!!

你們都一直陪在身邊~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說了!!!

只要在你們身邊~就算有多煩的事情

都被拋在腦後了!!!

原來我小瘋的朋友的朋友

竟然會是我曾經的同學!!


曾經讓我把所有事情拋在腦後的人只有一個人!!!


今天太陽好大好大!!!!

還是跑去公館找小紫

聊天聊聊聊~超多的!!!

發現原來你們那麼挺我!!!

原來我認識好多好人

其實我這個暑假過的很快樂!!!

哈~但是少了點什麼!!!

少了點出去幾天幾夜的!!!

少了大家的瘋狂

這個暑假幾乎都給了我的六人眾(高中姊妹)

這個暑假也有給小捷和阿順從宜蘭上來玩

這個暑假哥哥的關係去了高雄海軍軍營裡

這個暑假也有給小紫和那群好朋友

這個暑假陪最多的是我的親愛家人


談話~

聊了很多好多!!!

知道我需要一個大隻娃娃

18歲那年~小紫和雪和一些人買了一隻大隻的史努比

我想帶下去宜蘭~但是我懶惰!!!

宜蘭也想要一隻大娃娃放在家裡>"<

去年要去宜蘭讀書了

幫我辦的聚會~小紫和小魚和紫的表哥做的花!!(聽說賓少有幫忙?!)

還有月舞用心準備的卡片~是木頭的那種!!

有IN&棠&月舞&牛奶的留言

還有月舞超用心準備的那個杯子~

裡面有我們九人的名字!!!我好愛!!!!

19歲這年~有大家一起幫我過的生日!!!

有你們大家每個地方傳來的祝福!!!!

THANKS.

我好像突然感性起來了!!!

還有...你回來了!!!

高興到差點說不出話來!!!


疑~怎麼打那麼多話阿!!!



八月份生日

八月三號的

小左~我竟然忘記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腦袋真不好!!!SORRY阿!!!

小彥~該死的我既然還記得你!!!也太久沒出來了!!!

忘記就算了!!對吧XDD (只是無意間看到你的生日..反正你看不到就縮小XD)



八月十四號

源小楓小朋友你欠扁!!!我們是有緣嘛??

八月十三號竟然碰面了~還無意間的說!!哈哈~


八月十五號

雪人姐姐該死的你妹我竟然八月十五忘記傳簡訊

一直到十六才傳!!!討厭!!!SORRY~原諒我阿!!!


八月二十號

先生~你阿!!回台灣還見面了

真的是還記得你~忘記小彥就算了~你就不能算了!!!!XDD

小萱~提前幫你過的生日~大家陪你到很晚很晚

這個生日希望你過的很快樂^^


八月二十四號

李小小小姐~18+1生日呢

雖然之前我跟小捷阿順幫她過了

就是那兩位先生沒來那次!!!

二十四號也不知道你跑去哪裡了

反正~

生日快樂!!!!

哈~

今天八月二十四號

小小生日YA!!!








還有猴猴的捲髮捲的好可愛

我喜歡我喜歡~~

現在變直髮了~

過陣子再看看要不要燙捲燙捲

快~CALL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