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宜 小瘋 小穎

GOGOGOGO

小瘋和小穎跑去漫畫博覽會

結果今天...我們跑去東區逛

再等他們途中

等一陣子了

結果他們一來就馬上問小瘋為什麼被騙了?

聽說就是路上攔人買東西那個再漫畫博覽會理

要求小瘋和小穎買東西

結果一個300....小瘋小穎各買一個

那個沒品男一直跟小瘋聊天

小瘋拿1000給他!!!

沒品男找他100....應該是400才對

結果還說很好聽說...再拿一個包包送他

欸欸欸~有沒有搞錯阿!!!!

說的真好聽~明明就是強迫被買的吧!!!

如果我在場我一定去說話ˋˊ

但是~我還是要乖乖的不罵髒話^^

後來我們到東區逛逛逛

這兩位小姐還買了鞋子!!!

看了我也想買了= =

後來....東走走西走走買東西

就去西門!!!

三商巧福....打給小紫~小紫也再西門耶@@

但是我們沒見面=ˇ=

後來吃一吃聊天!!!

我看到源小楓小朋友

你欠扁叫你你還不理我

還要我叫你本名!!!

那還不是好感謝我記得你本名=3=

後來~看小瘋貼假睫毛  貼到快睡著了!!!

看不下去我就交他們貼!!!

貼完以後~我又快睡著了!!!

直接幫小瘋貼~比較快!!!

幫小瘋貼完以後~她幫小穎貼!!!

三個女人再三商巧福混到七點多!!!!=ˇ=

終於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