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
昨天還蠻早睡的
早起不是問題
但是下午.....就會想睡覺了= =||||
起床弄一弄
戴隱形眼鏡...超久沒帶的...有點不習慣
後來出門
去火車
跟姐姐一起去買火車票...
10點半往基隆= =|||
幹嘛那麼早阿
我都囧掉了
後來到那邊大概11點17分吧
亙= =|||
太陽好大....尋找公車途中
看到....崇右技術學院專車@@!!!!驚...
上車吧XDD
後來在聊天
說什麼走30分鐘就可以到崇右
我做車子= =|||
我都囧了
往山上開
有到山頂
四處沒賣東西吃的地方
我悶看一下
就走下山   (沒有計程車會呆在那邊...只好用走的
走了幾分鐘
我悶就呆在7-11到12點45分攔計程車上崇右= =|||
烏!!!碰到好心的計程車司機
他繞好走的路......(另外一條不好走)
算我悶70元!!!!
超好的...但是我悶還是給他100!!感謝他囉=ˇ=
後來....超爆多= =|||
好熱!!!
後來報到搞好了
我悶該弄得也弄好了
我悶馬上到警衛室準備請警衛幫我悶叫車
後來有一台計程車上來了....
我悶很順利坐上計程車下山回台北
買完回台北的票以後
我真的覺得去的那班區間車的椅子比較好坐
回來的真的屁股會痛= =|||
哈哈!!!
後來我悶去西門逛逛找包包鞋子衣服
但是....我發現包包不喜歡
鞋子沒什麼感覺?!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平底鞋好穿的= =|||
衣服看了都不怎麼喜歡= =||怪了..難道眼光變高?XDD
之後去吃冰就回家了......
歐!!!整個有想睡覺= =|||
回到家洗澡....舒服!!
但是.....
腳刺痛= =
整片紅的  (昨天晚上就有紅紅的現象...現在又加上刺痛= =)
畢旅的時候也有同樣狀況
奇怪.......而且變的比平常還要乾= =|||
煩阿阿阿!!!
不過...這次去基隆
我知道了
我不會轉學到崇右
超想罵髒話的.....山上耶!!!
下山超痛苦的......!!!!
一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