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悶....
有你悶的關心...
我真的很開心!!!
發現 有你悶真好...
不管最後會變成怎麼樣....
我都很開心....
曾經有這種機會能認識你悶ˇ
很開心...
到現在的我悶還是好朋友 好姊妹ˇ
我悶相約我悶要一直降子下去
不管之後會變成怎麼樣子.....
我會一直珍惜著有你悶的時光
我會一直回憶著擁有你悶的日子ˇ
未來
未來的事情誰也都不知道
連我自己都也不知道
所以....
我想跟你悶說ˇ

謝謝你悶....
我想表達的那種感覺ˇ
我總是不懂怎麼說.....
不管這裡你悶看的到 還是另外一邊
我都想說 謝謝你悶ˇ
我很愛擁有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