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痞主辦的聚會....
下午3點半才出門=ˇ=
到車上了....
我到公車前看東西
結果我覺得旁邊的聲音 穿著
感覺很熟悉=ˇ=
誰押?!
沒錯就是雪拉=ˇ=
我躲在她後面說了 雪
她嚇到拉...
喝呵!!!
後來到了...
我悶就慢慢的到聚會現場
我悶過了一陣子後....
我悶去逛= =
好無聊
回去
肚子餓
去吃東西?!好呀!!!
就5個人出去吃東西拉=ˇ=
後來回去後....
郁她悶到了
其他人回來哩=ˇ=
就開始玩玩玩
完到最後....
我要回家哩=ˇ=
8點多就做公車回家!!!!
回到家10點了= =|||
一到家...
就被打拉
打...隨便拉!!!
唉!!!
原因懶的說哩....
接下來.....
永遠不能出門的日子....
要如何過??
跟病一起過嘛?!
或許吧!!!



***今天我過的很快了  謝謝大家  這一陣子給我的快樂  和  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