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真的瘋到一種境界
因為我和小曼本來就不想呆在宿舍
碰到那種東西....我都快哭到沒命了= =
感謝龍蝦.紅豆.表姊這幾天帶我出去玩XDD
晚上...小小 阿翔回來囉!!!哈哈
大家說要去唱歌
秀秀還不回來勒= =
後來九點多....集合一下
我.小.曼.杰.白.翔.德霸
大家坐車騎車...先去清心找紅豆
跟他說晚點唱歌
閃人去泡腳......大家泡到11點半多
大家差不多都到了
往鮮芋仙出發
後來吃一吃
12點了!!!!
大家都到了
我們又進入105號房.......
開始唱歌唱歌!!!!
哈哈哈!!!!
後來有人來找我們一下下.....
之後又走了!!!!
我們又繼續唱歌唱歌
後來大家唱到最後都想睡覺了= =|||
唱到4點多!!!!
回龍蝦家睡覺........
睡一睡11點多小捷把我們吵醒來
你很不錯!!!!!
之後把他抓過來
因為我們要翹課.........抓來打麻將= =|||
打一打龍蝦要跟他口他們去宜蘭
我們也都散拉!!!!
回宿舍!!!剛好體育點名!!!!哈哈哈



過一陣子室友唱歌唱歌.....
明天要出去= =|||
要做什麼請密我!!!!
明天廣播社的演唱會
超機車的= =給我記住
還有課指組太瞎了吧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問那個社長阿
他比你大阿??神經耶!!!你是老師還是他是老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