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醫院~~~
待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
後來我們先去士林夜市吃午餐~
就回家了!!!
下午秀秀找GO五分埔
說四點= =
還好我四點多才到!!!
秀秀和阿龔給我四點半多才到!!!
小杰和白白更別說了!!!
快五點才到= =
後來大家逛逛逛
超多人的!!!= =
我的媽阿~~
小杰今天都被我一直欺負
哈哈哈~~~
後來還是沒有買到衣服= =
討厭!!!
之後去饒河~
吃牛肉麵 鮮芋仙...
在鮮芋仙大戰!!哈哈哈!!!
快九點半才閃人
大家解散~~哈哈哈!!!
回家後幫我哥買鮮芋仙= =

亞太亞太~我要亞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