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好冷
有點不想去游泳= =
第一節在川堂
等體育組長 (你也太會摸摸摸了吧)
等了一節課= =
然後
我悶大家就去游泳囉=ˇ=
穿上泳衣
我不敢露拉ˊˋ
然後
做完體操
老師悶就問誰會游泳
*沒人
誰會踢水 換氣
*沒人
誰會離開岸邊 踢水
*還是沒人

大家真的都不會嗎?被抓到的游300公尺
*一群人 舉手了= =(我也包括在內)
然後....
大家就開始教學囉=ˇ=
還漫好玩的
老師人也不錯啊!!!XD
後面
教到換氣
教完了
時間也到了....下課=ˇ=
自由活動啦!!!
我悶就先去SPA
後來去烤箱 蒸氣室 (就是三溫暖拉)
後來烤一烤 感覺不錯耶!!!
只是剛進去 會有一點點呼吸步暢通
很難呼吸!!!
但是我覺得還好了=ˇ=
之後
我悶就上樓洗澡 換衣服
我悶的四間連在一起唷!!!(我悶有四人)
然後....東西從水道那邊傳來傳去的!!!
很好玩XDDD
後來
挖污!!!
好多人在吹頭髮唷=ˇ=
我也跟著吹呀!!!
後來
大家都在吃東西...
我悶跑去西雅圖買東西吃
好好吃唷>///<
我愛上西雅圖...的東西啦!!!XDD
後來
回到學校
整格就很想睡覺
但是偏偏弟五節就是體育課= =
我悶好幾個就坐在那邊  睡覺
第六節法律= =
我先去擦眼睛
因為眼睛原本在痛的地方
被我一個不小心
壓到了
擦了藥 眼睛張不開了= =
後來...
我第七節...
我趴了  我睡死了= =
因為真的很累ˊˋ
後來第八節
班上有人違規要刷地
因為老師去看醫生
變成我在盯她悶刷地....



晚上....
好像很不舒服
因為好像10月份的感冒症狀
又來了ˊˋ
煩耶....
又要感冒ˊˋ
埃ˊˋ

我早點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