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紅豆慶生
經濟學得時候我就在計畫計畫~
一直狂跟小杰講要怎麼跟紅豆出去
然後大家狂計畫計畫!!
下午龍蝦就先講說他要帶表姐去吃古拉爵~
太早報料拉ˋˊ
後來我就說我要跟別人出去
小小也要去約會
小曼男朋友要來找他
大家各自過各自的
後來~紅豆超失望失望的!!!
哈哈!!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要回高雄@@
我傻了~~~趕快打電話叫小杰約紅豆!!哈哈!!
大家先回宿舍和家裡準備準備
小杰把紅豆帶去宜蘭吃東西跟買禮物
我們就先去星光
但是計劃那個久了~~被破壞了>"<
因為某對父女要去買樂透~~結果還買錯= =
討厭~~~氣死我了!!!但是紅豆還是哭了!!!
叫他去廁所整理一下~~另外一個驚喜等著她!!!!
就是花和卡片!!!一進廁所又狂哭了!!!
後來~~我的鬼點子又出現拉!!!
就是我叫小杰告白這齣戲來啦!!!!
哈哈哈~~~後來紅豆還是不相信最後還是沒辦法相信了!!
我又騙他說小妃很討厭他 他不爽他 不想來他的party!!!
之後小妃帶著小蛋糕出現了!!!!哈哈~~紅豆又哭了!!!
這不是我要騙的ㄡ!!!
之後大家很開心的過完今天~~
後來~在星光外面碰到林緯跟他口
打招呼!!!一下下他們就先走了!!!
我們就去吃滷味 我去吃鮮芋仙
之後大家又去佛光山~~快冷死了!!!!= =
後來某對父女檔的父親跟朋友喝醉了!!!
就想辦法讓他們回到住的地方= =
還給做喝醉的事情~~都傻了!!!
最後搞一搞就回龍蝦家睡覺!!!


聖誕快樂~~紅豆要快樂~別整我!!哈!!!!
我們怎可能丟你生日不管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