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事件一

故事的開始
我有一個很寶貝的妹妹(乾妹妹)
一直以為我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直到最近
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後
突然
有人說
對他
不需要太好
因為他在你背後說的話
都不是真的
他在我朋友面前說盡所有最壞最壞的話
只因為我以前喜歡的人
是他喜歡的人!!!
我一直一直不相信大家說的話
一直很相信他
但是
最後的我
無言了
我聽到最真實的話
他說盡所有的壞話
都不是我的壞話
卻冠在我頭上

就單單只因為 我喜歡以前上不該喜歡的人


朋友事件二

故事的開始
只想簡單說
我悶吵架了
不合好??
或許吧?!
原因不想講
=ˇ=



心得

最近心情不太好
說了什麼很重的話
很抱歉
因為最近這些事情
太多太煩太亂
讓我無法呼吸
只想著離開


死亡會不會是最快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