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跟朋友吵架
是這種感覺
原來
吵完
不會合好的
又是這種感覺
原來
這一切把他當朋友的
或許只有我吧!!!
不承認 就只能降子!!!
原來
這一切
都好真實
一巴掌打醒了我
有股衝動
不想活了
或許太重視朋友
每次
遇到朋友的事情
不能解決
每次只能用那個方法
但是
這次心想 不想活
動作上卻不是
因為我還有笨蛋
吵完架了
我想找他聊天
但是我知道
他在睡覺了
乖乖睡覺唷!!


朋友
很抱歉
那麼晚把你挖起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三聲很抱歉
我不在打擾有關於你的生活
因為失去朋友
但是我卻沒失去笨蛋


☆〃 割 失去朋友 原來是這種感覺 原來朋友跟朋友吵架是這種感覺!! 〃★ 
   割 代表割
   失去朋友 就是失去了
   這種感覺 或許很難體會
   但是 我還是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