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
今天早上起床後
等爸媽回家
我就出門去
結果
下雨...
回家拿雨傘
後來走一走
買完早餐
悠遊卡忘記拿=ˇ=
我是白吃
然後又回家拿了!!!
之後
我就去學校
到學校= =
不知道要做啥咪
但是還是做一下下
然後...
中間省略
再來
晚上了
五點多霸霸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說客人到了....

該回家了
但是東西還沒用完
後來看一下
問達摩
我要做什麼?
我說可以走了嗎?
他說要等老師來
可是
從我到學校開始
他就說老師中午會來
來到現在都來還沒來
後來我就說我有事情
我就走了
可是很急著走ˊˋ
我找少爺帶我回家
感謝少爺
要不是你
我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哈.....
回到家
吃完飯....
按照慣例來
敬酒...
敬完酒
我就做我的事情啦!!!
哈...

謝謝哈利
謝謝少爺

喝呵!!!
最近有一個人
很煩
一直打電話給我
是打不膩
今天接了不知道幾通電話
有點火大
打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晚上11點多
打電話來
跟我說你還沒睡唷
之後我就聽不到他的聲音了
火很大
我就說我要看電視
他就說不給你看
我就直接掛他電話
機車
火大!!!
哪有那麼白木的人呀!!!
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