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該不該亂說話
還是怎樣碰巧
還是靈驗
反正我幾乎說什麼靈什麼
之前的幾次經驗
今天
跟姐姐在走廊聊天
看到皓先生在操場
就突發奇想的問姐解說
如果皓從這邊來(指我的左邊)
然後美從那邊來(指我右邊)
你會要看那邊
結果.....
嚇死了....
美從右邊走了過來
害我狂笑
跑回教室
跟穎講這件事情
穎聽了 也在笑!!!

姐姐就一直說我是"預言師"
因為每次大多說什麼靈什麼
我還真想預言說自己不要碰到那個比鬼還可怕的人勒= =
只是說自己都不准....XDD



*** 不准要我預言壓ˋˊ 順其自然比較好唷 因為預言也不一定是好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