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宋小捷:
我真的很愛你
為什麼再我想玩的時候?都是你陪我??
為什麼在假日聽到我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會想到要我去找你??
謝謝你......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因為在難過時...你卻自責!!!
我要你別自責....因為你懂...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知道...大哭大鬧現在是我的權利
但是我選擇平淡....和一堆的安靜!!
這不是第一次碰到....麻痺了
雖然說愛很深 但是傷的也很深
我知道我可以好好過 我承受的了!!!
放心.....



我很愛很愛你
哈哈!!!
謝謝你陪我聊天
謝謝你陪我無聊的時候
李小小
我愛你....下學期一起當室友!!!




給我寶貝老公 紅豆
老公謝謝你
我很愛你
我假日在宿舍你陪我
我無聊你陪我聊天
聽我抱怨
哈哈 你一定很煩
而且說不出的感謝!!!
愛你!!!



猴猴....你真的很可愛
太可愛的
我真的也很愛你
哈哈哈!!!!
可愛到爆點
大家叫你要避諱
你都不知道大家暗示什麼
呵呵
但是你的個性我就是喜歡
不要避諱!!!
哈哈哈!!!!



謝謝你曼
哈哈哈
在宿舍聽我抱怨
陪我玩
呵呵!!!
我在宿舍有你們就真的很開心了!!!!
哈哈
我愛你們!!!



秀秀小姐
你根本就在玩我咩!!!
哈哈!!
但是愛你不可以少
謝謝你給我的意見
我聽進去了
所以....你不知道的事情以後就會知道
我會努力過的!!!!








我很愛你們這群姊妹
沒寫到的我很抱歉但是我愛你們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