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妳們微笑了嗎??
今天的我微笑了....開心的玩!!!
今天睡起來小不爽
討厭的夢...為什麼要一直殘著我
一起來打給紅豆問說有沒有失去紀億的藥??
因為我討厭的夢殘著我
討厭的你們.....為什麼都擺脫不了???
後來小小和小捷都陪我聊天
跟小曼走到鎮上去吃東西
後來要回學校了
買了仙女棒....哈!!!
一路上點著回來
哈哈哈.....後來去男二舍!!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找人聊天!!!
之後碰到一個很好的人  謝謝壓...我的仙女棒又點起來了
哈哈哈.....開心開心!!!!
已經先玩完一包了...另外一包明天繼續完
後來打給人   I say 恭喜阿!!!
很喘....因為在跑跳碰!!!
後來快喘到不能說話拉
就先掛囉!!!
回到宿舍
原本想打給小小
不知道為什麼撥到龍蝦的電話...哈哈哈!!!
我是白吃XDD
後來跟龍蝦小聊一下
我該看書嚕!!!
嘻....各位期末考加油!!!
該轉與不該轉的之間遊蕩
很煩......霸麻又再提到要我轉學的事情!!!!
可是我捨不得我家老公紅豆耶!!!!
我很健康...我很快樂...我是小宜
所以我愛你們!!!!
如果有一個願望我只希望我明天起來可以忘記認識過你們
我只要忘記你們那段時間就好
其他人我還想繼續當朋友.....因為我愛他們!!!


有想念酒的味道....哪天可以喝醉??


美國秋天哥哥....謝謝你昨天聽我說話
謝謝你再去上課前給我意見
謝謝你的一切....我真的很愛你這個哥哥
因為我難過你陪伴...我有問題你解答
你還想有更多時間陪我聊天...因為你知道你妹我會做傻事!!!
但是這次答應你我不會做得太傻!!!  考試加油毆!!!趕快回國....我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