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考完了
哈哈哈
真爽
但是.....
這幾天都不怎麼在看書
因為都在做專題ˊˋ
沒辦法阿
今天要審查
審查不過的話 蕩掉
然後大家昨天卯起來做專題
我悶去輸出名片
其他人去用袋子
摁.....
忙的很
回到學校8點半
然後....
全校超超超超可怕的
全黑的
樓梯也關起來了= =
這什麼情形壓??
還有省思班 還好
然後....
回到班上
還有人耶
結果....
也是在做專題
然後我就先回家
今天
大家早上
把東西拿出來
摁....
大家都很滿意
連老師都很滿意 (開心)
後來度過了考試期間
呼!!!
終於....考完了!!!YA...(好HIGH)
結果
大家還在趕專題@@
只有我悶這組很閒的在晃來晃去
然後開始佈置囉
大家擺阿擺的
等著老師 主任來品審
後來
通過了
呼!!!
鬆了一口氣
之後....
開始說起其他的組別
摁摁摁摁摁摁!!!( 摁帶過就好了 )
後來.....
要閃人了
老師說 "廣三忠的全班留下"
摁 真不錯
我要買圍巾拉
討厭拉!!!
留下來
講講講(講帶過就好)
後來....
大家放學囉
老師說"要刷地的人留下"
沒有我....
閃人
就去看圍巾
沒有沒有沒有我喜歡的
怎麼降子阿ˊˋ
討厭.....
後來有買了可愛的東西而已!!!
哈哈哈
它太可愛了!!
愛上它了!!!
之後就回家.....

天氣好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