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台中
哈哈
今天下台中去找哥哥
早上
電話很早就響了
很不想起來接電話
但是
我大哥又不會起來接
只有我起來接
不起來接的話
一起吵大家睡覺嗎?XDD
之後
霸麻回家了
她悶準備好了
把我和哥哥叫起床
才....八點半耶ˊˋ
沒關西
用一用
坐上車
嗯?!我的早餐勒?!(已經上高速公路了)
啊!!!
算了
還好我有帶餅乾
吃一吃
就開始睡覺

睡起來
哈 台中哥哥宿舍到了(其中我有起來很多次拉)
然後壓....
哥哥東西用一用
就上車...

去吃了貴族世家
其實這間也還不錯拉
之後....
上高速公路
疑 "清水服務站"
麻說 裡面有鯊魚@@
我要看......

時間夠多
我悶就近去了
進去停好車
就近一間大大的服務休息區
哇!!!!!!!!!
超超超超大的
東西也超多的
也超漂亮的
哇!!!
後來逛一逛
走一走
我悶就買了一些東西
準備回台北囉
後來
又開始睡睡睡
我又開始睡了
快到台北
醒了過來
聽大家在聊天
後來就接到簡訊

過一陣子
我悶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