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街?!
是嘛??
是跟乾媽吃飯吧
哈哈哈~~乾爹當然沒來拉
因為我和乾媽要吃的就是~義大利麵!!!
乾爹不吃~但是乾爹吃牛肉麵 也是我喜歡的
哈哈哈~~
我跟乾爹乾媽都有一樣喜歡吃的!!!

下午媽咪~帶我去買鞋鞋
開心拉~我挑好久毆!!!>"<
ADIDAS和K SWISS兩雙都好可愛好可愛
我喜歡我喜歡拉!!
但是只有一雙~我挑了ADIDAS!!
下次要買K SWISS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後來四點半我媽就趕我出門.....
後來五點多到那邊
跟一堆人用亞太聊天
等乾媽~
後來去吃義大利麵~!!
聊天聊聊聊....
之後去逛師大夜市~
後來乾媽買了一件很可愛很可愛的衣服送我
我超愛你們的拉!!!
乾爹乾媽~I LOVE YOU!!!


HAPPY DAY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