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拿起電話call我出去玩^^




初七~
我跟爸媽去乾爹乾媽家
哪招= =???
又喝?!哈哈~還好這種酒我不用喝很多!!!
後來~再餐桌上吃了快兩小時!!!      (有沒有這麼會吃??)
吃吃吃吃~~狂吃阿!!!!
東西好多菜好多壓!!!
吃完喝完....就玩骰子~
沒零錢~我媽還給我錢玩玩玩!!!
哈哈哈~~真的快笑死了!!!
我媽贏超多的=ˇ=
哪招?!我也要這種運氣壓ˊˋ
後來玩到十點~呼!!!終於收了!!!
大家坐一下就走了!!!
伯伯送我們回家^^
該說乾爹?!哪招?!
好幾個好幾個~~但是別跟我說很多紅包!!
因為不收他們的紅包的!!!!
終於到家~~休息^^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