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自己!!!ya我還要改變更多!!!


首先...今天感謝六人眾的小瘋!!!
謝謝你壓~陪我接近快七個小時燙染髮~我愛你!!!哈哈

再來~原本打算昨天就來了!!!
但是發現我的設計師昨天公休
所以延到今天來囉!!!
今天跟小瘋約一點
後來~先陪小瘋去吃午餐
然後我們跑去第一家店~
結果我的設計師再第二家《李奇髮廊》
mika設計師很正式正咩^^
還有一個設計師我不知道他的名子耶ˊˋ
討厭~我忘記問了!!!(是兩個設計師幫我弄^^開心)
不過~很累!!
先把頭髮弄澎澎澎~
弄澎弄很久~
終於終於要燙捲了~哈哈哈
我期待~之後....也在弄很久~為了頭髮好再久也願意!!XDD
弄澎弄捲後我又染頭髮了
小瘋也想染....早知道要跟我一起嗎!!!
醬子你也不無聊壓^^
後來~弄好都八點多快九點!!!
終於弄好了~開心!!還不錯!!我喜歡^^
我推薦大家~李奇髮廊!!Rich Hair~
很不錯毆~只是有點貴~但是不錯不錯呢!!^^
哈哈哈~
之後跟小瘋去吃肯德基~不好吃= =|||
早知道聽我的話去吃焗烤了齁!!
後來又去拍貼~!!!
毆~好久沒跟你拍拍了~我喜歡!!!



感謝小瘋   
感謝MIKA  
感謝另外一個設計師^^ 
還有學員~





HAPPY  DAY~  
♥→
 改變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