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寶貝棠丹堤相見!!!



今天早上原本很不想出去的
因為聽到雨聲
後來寶貝棠打電話找我出去
呀~我昨天很晚回家的關係!!
不適合跑太遠!!!
還有一個原因是~接下來兩個禮拜幾乎滿滿滿= =|||
我都快瘋掉了!!!XDD
不過我開心^^
今天跟寶貝棠在丹堤聊很多!!!
聊了感情 衣服 香水....等等!!
挖屋~好久好久沒降子坐著聊天了!!!
原本答應大家要跟你們見面的!!!
但是時間好像不允許>"<
不開心!!!
已經滿檔了!!!
各位~想找我!!請打手機問毆
雖然說當天有行程但是不一定會很早出去~
可以提早找我出去!!!^^
我想大家~要開心毆!!!
我寶貝棠也想弄頭髮了!!!
呵呵~等畢業不然就是轉學!!!
你弄完頭髮一定更多人追^^
好好把握現在這個毆!!!我要我的寶貝棠幸福呢!!!
當然不只他幸福阿~大家都要幸福找到好的另外一半^^




♥~相簿密碼跟我拿吧!!





滿檔行程~
2/9   **士林遊   (到處玩)
2/10  **六人眾聚會 (要相遇相見要一輩子)
2/11  **捷出去   (要來台北囉)
2/12  **媽咪相約  (要陪伴家人)
2/13  **瘋染頭髮  (陪他去)
2/14  **九份一日遊 (情人節沒情人要跟好朋友出去玩)
2/15  **新&瘋出去 (小新要回去讀書了)
2/16  **回母校   (要見學弟妹要見朋友要見大家)
2/17     休息
2/18  **回蘭陽註冊 (少爺要陪我回去唷 記住)
2/19     休息 
2/20     休息
2/21  **國小同學會 (我期待)
2/22  **回蘭陽宿舍 (要開心等著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