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瞎到什麼時候

來到蘭陽~

什麼東西都很瞎

很瞎的事情是都是新店

很瞎的事情碰到國小同學

很瞎的事情就是碰到低調不下來的姊妹朋友群

很瞎的事情是我們都是瘋子

很瞎的事情我們十姊妹出名了

很瞎的事情是我們都不用想要再低調了

很瞎的事情就是我們都不會累

很瞎的事情是我竟然會聽話戒髒話

很瞎的事情是我戒了~罵髒話變少少少了

很瞎的事情就是我們聯誼都拒絕還參加了第一次聯誼

很瞎的事情就是我們再聯誼的時候碰到的學長卻是我的高職學長

很瞎的事情是我同學住在我家對面

很瞎的事情是國企有一個學長住我家附近

很瞎的事情我家附近很多朋友

很瞎的事情就是我的口頭禪變成了"哪招阿?" "不知道"變了很多了!!

哪萊納麼瞎的事情

天下哪來那麼巧阿?!

真的瞎~

不知道哪種動力讓我去學習開車

哪種動力讓我去考駕照(汽機車)

明明以前都想說不考

哈哈

上了蘭陽~都改變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