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以前的頭髮!!我該剪到以前的頭髮OR燙起來呢??)

回到台北了!!!
今天很晚很晚才回來
因為爸爸下班才來接我~~
有累到....
東西整理整理
還不少呢!!= =
討厭.....宿舍冷冷清清的
我快瘋掉了!!
小小魚去別人家了!!!
我媽一上來第一句話
為什麼有娃娃車=ˇ=
太可愛了~~小小魚我超愛你的!!哈哈
後來東西弄一弄
回台北囉!!!
去深坑吃東西
哈哈!!我吃好飽歐!!
後來東西都回家了!!!
好累....電腦好懶的裝歐
因為房間又要整理!!
然後一堆娃娃會丟掉吧= =
討厭鬼~~

回到台北~~
哥~~你妹我回來囉!!

哈哈!!想我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