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
不能睡覺
因為要下新竹拜拜
後來
冷死了
但是
我穿的還好=ˇ=

就下新竹拜拜
車上當然要睡覺
但是
先吃完早餐再說
後來..........
好像是哥哥趕回家
他晚上有聚會

竟然
兩點就給我到家了= =
那我要幹嘛??
我就打電話給寶貝悶=ˇ=
摁?!
妳悶在哪
好 我去找你悶!!!

我就降子飛去找他悶拉ˊˇˋ
今天就跟他悶出去
去了一些地方還去了 士林夜市!!
很開心拉




心情有變好唷!!!


今天找寶貝悶
今天寶貝悶有 棠清龍陳Q傑B還有in
我悶原本先去迪化街
哇!!
坐公車
看到最新科技
車下有逼逼卡的XDD
哇!!!
超帥的....
後來我悶下車逼逼完

討論要往哪走
後來覺得太無聊
我悶救....
討論說要去士林夜市
大家吃了一下下
大家又跑去完拍貼貼
好好玩=ˇ=
之後....
我就先回家了!!!
很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