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試了
考大學

考場在建中@@!
出門2點(應該說去座車)
還用了一些東西
當然兩點...
後來
看完了
棠&龍"巧遇"我
後來...
等那兩位傑&清超慢的= =
害我想咬人ˋˊ
後來我悶五個...
就在逗魚坐了一下子
陳也到了
差不多五點= =|||
我悶去買陳的褲子
還幫他配衣服
傑先回桃園
我悶剩下的繼續配衣服
配完.....
就去拍貼貼...XDD
拍完救大家回家囉!!!
明天考試順利
祝我猜公雞率百分90就好XDDD

(拍貼沒傳上來沒辦法給大家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