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伯伯家
一到@@
開飯= =|||
囧......
吃一吃
我就上網聊天
後來清麻說要帶我去找棠妹
好呀好呀
就跑去跟霸麻說我要出去
就出去嚕
後來找到清麻就騎車去找棠妹了=ˇ=
找到他後我悶就去找靖姐XDD
好久不見呀ˊˇˋ
靖姐....超想你的!!!!
哈哈哈
後來我悶就聊了一嚇嚇
我悶就準備要走了= =
因為我麻叫我八點回到家
我就喔喔
後來大約八點左右就到伯家樓下
摁=ˇ=
後來...準備打電話給麻說我到了
有一個陌生人
走過來說 我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我嚇到了當然說 不要
就當場走掉了=ˇ=
之後....
回到伯家
我就跟麻說這件事情
結果大家都聽到了= =   囧...!!
之後他悶就在玩
我就在看小說
他悶玩了差不多
我悶就閃人回家了=ˇ=!!!
因為明天要上課阿ˋˊ
討厭上課!!!!
算了
上課上課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